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现公司有哥项目,很老了,用的serverlight做的一个客户端,现在要用另一哥技术做,在考虑用什么做~大神进来指教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0 21:45

本人新人 c# .net开发工作一年了,公司有个项目现要换个技术做,比如wpf  这些桌面技术开发,但是我了解的不多,还有哪些成熟的技术,优缺点是什么,大神帮帮忙 指教下,都说说意见

绿色的草的主页 绿色的草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7-09-18 14: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运行在浏览器里吗?有跨平台要求吗?

奖励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6359 | 2017-09-18 17:41

不是运行在浏览器,是桌面程序,CS端的,没有跨平台要求,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18 17:44

@绿色的草: WPF吧。如果复杂度低也可以用基于CSS+html+js那种桌面应用开发技术

会长 | 园豆:6359 (大侠五级) | 2017-09-18 17:47

@会长: 现在的客户端就是对一些针对客户数据的操作,累死excel表那种 的操作,对比了几种,也准备选WPF,这样的 可以做把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18 17:49

@绿色的草: “累死excel表那种 的操作”是什么意思呢

会长 | 园豆:6359 (大侠五级) | 2017-09-18 17:51

@会长: 类似  excel  对数据的操作,  比如筛选 等一些 ,当然只是有很多类似这样的功能, 针对客户需求做的一个程序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18 17:54

@绿色的草: wpf可以

会长 | 园豆:6359 (大侠五级) | 2017-09-18 17:56

@会长: 好的  感谢大神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18 17:57

@绿色的草: 请叫我哮天犬

会长 | 园豆:6359 (大侠五级) | 2017-09-18 18:07
其他回答(2)
0

你了解不多,那就先去了解下。反正这事情也急不来。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7-09-18 16:18

现在要选一直,来做  

支持(0) 反对(0)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18 16:23
0

必须是wpf啊,winform的数据操作烦死了真是,mvvm的绑定谁用谁知道。

ensleep | 园豆:1391 (小虾三级) | 2017-09-19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