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pid,appkey如何设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19 09:23

当整合第三方应用时,对方总会提供appid,appkey,我想问这个是如何设计出来的,c#有没有现成的开源项目能直接使用的。

李子深的主页 李子深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7-09-18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 http://blog.csdn.net/u014756827/article/details/72953961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926 | 2017-09-19 09:01

好的,谢谢,讲得很详细

李子深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7-09-19 09:23
其他回答(1)
0

就是一个不能改的复杂帐号密码.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7-09-18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