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见过或者画过类似于数字显示屏字体图和温度计图的大神?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5 10:49

有没有见过或者画过类似于数字显示屏字体图和温度计图的大神?这种图要怎么画?

_果果的主页 _果果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7-09-18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较为简单做法,为没个 数字 图片 编号,然后不停的换图片。

收获园豆:2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339 | 2017-09-19 00:40

这个不错,我试试

_果果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7-09-19 09:11
其他回答(4)
0

这种插件可以吗

http://web.tedu.cn/data/basics/68164.html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18805 (专家六级) | 2017-09-18 18:03

我试下 ,谢谢

支持(0) 反对(0) _果果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7-09-19 09:09
0

 数字可以做成图片来回切换,情绪值可以用Graphics自己画,当然要是找到相关的控件直接用也行

收获园豆:2
jqw2009 | 园豆:1893 (小虾三级) | 2017-09-19 09:10

好的,我看看

支持(0) 反对(0) _果果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7-09-19 09:11
0

。。。这要靠想象力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7-10-11 16:50

。。。。。。。。。

支持(0) 反对(0) _果果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7-10-11 16:59

@_果果: css和html 与 js  都是需要想象力的  前期的代码积累是基础  扩展就是靠想象力!~~~

这是我这3年来的心得。。

 

比如你这个温度计把  我第一眼看过去

就是2个div 

上面一个长方形 里面再放一个div做颜色填充

下面一个div 圆形边角 里面一个div做颜色填充  根据数值改变高度  恩  这样不就是一个温度计了么。。

支持(1) 反对(0)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7-10-11 17:01

@blurs: 没错,我就是这么做的

支持(0) 反对(0) _果果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7-10-11 17:03

@_果果: 想象力是个很神奇的技能。

支持(0) 反对(0)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7-10-11 17:05

@blurs: 是的。

支持(0) 反对(0) _果果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7-10-11 17:07
0

你们真是66666666666

夜如此安静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11-29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