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微信开发的页面iphone5和6打不开。有时是404.其他手机正常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11-19 11:25

公众平台开发遇到这个问题。

第一:首先是页面引用H5可能导致不兼容。试了没用H5的相关标签页不行。

第二;就是iOS系统在iphone7上的是10.*的没有问题。但在6上的是9.*的就打不开。

第三:有参考别人的是采用https加密。不知道这个有没影响。

第四:功能详情那里暂时未添加域名[ps:客户域名是中文不支持,申请英文中。],有看到某些朋友添加域名后可以排除微信的那个提示就是继续访问。但这与打不开【或空白】不只是否有影响,

注意:都是静态页面。

不知道各位同仁有没遇到这样的问题?麻烦解答,非常谢谢。

objnet的主页 obj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7-09-18 22:0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设置域名问题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7-11-19 11:24
0

我也遇到了,但不是404 就是显示白屏,就是部分iphone 6,6s机型,现在也没解决,不知道您解决了没?

方方方先生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12-19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