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会为每个用户单独创建Class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如上图 我想问下  如果UserService类 系统会给每个用户在内存中单独创建一个

还是所有用户都使用一个? 备注:UserService类在控制器中是全局变量 

阿爆g的主页 阿爆g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7-09-18 2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会给每个用户创建不同的实例对象。

如果是静态变量的话,所有用户会使用同一个。

收获园豆:15
红姜君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7-09-19 07:27
其他回答(2)
0

每个请求都会创建一次,不过具体要看你的ioc注入的时候的lifestyle。其实你要想知道你们项目中实际情况,最好的方法是F5调试。调试进入控制器,监视UserService的值即可。

收获园豆:10
自由的鱼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7-09-19 08:21
0

java中mvc是这样,每次请求会分别创建实例对象;但如果UserService中的方法都是静态,所有用户使用的是同一个,但看你的命名应该是业务处理类,里面不会涉及静态方法吧

收获园豆:5
javah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7-09-19 10:22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