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发时有些文件夹不加 -s 是什么原因呢?比如 MVC 模板中的 Content 文件夹就没有 -s 结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0 13:35

比如 MVC 模板中的 Content 文件夹就没有 -s 结尾

反骨仔的主页 反骨仔 | 菜鸟二级 | 园豆:444
提问于:2017-09-19 12: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你可以问问教你英语的体育老师, 什么叫“不可数名词”,比如content就是uncountable noun。

而Controller, Image, Model, Script, View一伙都是Countable noun。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43 | 2017-09-19 14:41

https://jakubmarian.com/content-vs-contents-in-english/

既可以是可数也可以是不可数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7-09-19 14:57

@BUTTERAPPLE: 是的,可是在这儿含义是不可数。

用于可数含义用法都不同。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7-09-19 15:04

@爱编程的大叔: 是的,看到不可数中 有个用于 web ,看来以这种单词的含义来看,是需要用 Content 的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7-09-19 15:05
其他回答(1)
0

我也想知道,哈哈。
补充: 特地去找了一下,有个 Convention Over Configuration 可以了解一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nvention_over_configuration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7-09-19 13:01

也很感谢您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8-03-20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