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怎么获取其它程序的命令行参数,不使用WMI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05 13:14

如题,不使用WMI,机器上的WMI有问题,很多方式都试过了,修复不了,又不能重装系统。有没有其它办法.

duxer的主页 duxer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7-09-19 1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帮顶,这个需求有点奇怪啊。

奖励园豆:5
数据酷软件 | 初学一级 |园豆:130 | 2017-09-20 09:10

注意是系统上的wmi损坏了,照网上的很多方式都修复不了,又不能重装系统

dux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7-09-20 09:33
其他回答(1)
0

找了英文网站的方法,修复了wmi信息

dux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9-01-05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