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Sql Server 2008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5 10:10

Sql Server 2008可以与Visual Stdio 2010配合使用吗/

HFJL的主页 HFJL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9-20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 参考 https://wenku.baidu.com/view/1a3a5020941ea76e59fa0499.html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05 | 2017-09-20 10:58
其他回答(2)
0

两个完全不相干的东西.没有配合使用这一说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7-09-20 11:09
0

 这个问题问的不错,一个是数据库,一个是开发工具,两码事

jqw2009 | 园豆:1893 (小虾三级) | 2017-09-20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