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web初学者必读书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1 23:36

学了html css java基础,现在搞前端希望推荐书籍

业界小白的主页 业界小白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7-09-20 1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2591993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4 | 2017-09-20 13:25
其他回答(1)
0

从入门到放弃啊,这么金典的一个系列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09-21 15: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