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update AVG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0 15:54

UPDATE a,b

 SET a.Price = AVG(
    a.Price + b.Price
)
WHERE
    a.id = b.id;

 

这样写 会报错 。如何求均值?

难道这么写? a.Price =
    a.Price/2 + b.Price/2

Постой!的主页 Постой! | 小虾三级 | 园豆:829
提问于:2017-09-20 1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pdate  (select a.price aprice,b,price bprice from a left join b on a.id=b.id) c set c.aprice=avg(c.aprice+c.bprice)

收获园豆:10
jqw2009 | 小虾三级 |园豆:1946 | 2017-09-20 13:58
其他回答(1)
0

update  (select a.price aprice,b,price bprice from a left join b on a.id=b.id) c set c.aprice=avg(c.aprice+c.bprice)

收获园豆:10
初学者2号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7-09-20 14:23

 你复制粘贴啊???

支持(0) 反对(0) jqw2009 | 园豆:1946 (小虾三级) | 2017-09-20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