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组大括号内部套小括号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0 18:43

亲爱的:

      下午好

      1)初始化数组成员变量,{   }内部套()是什么意思呢?

  2) (byte)asciiCode 是什么意思?这是一种什么型式的语法数据类型呢?

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7-09-20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属于类型转换;

2)把 asciiCode强行转换为byte格式;

转自: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615356305442066852.html

收获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40 | 2017-09-20 15:09
其他回答(3)
1

 又是你,这就没意思了,你买了书又不看,基础的东西还是看书的好, 这个是类型转换

jqw2009 | 园豆:1905 (小虾三级) | 2017-09-20 13:53

 人家买的书还在路上,还没回来呢。

再说了,我之前买的书中也没写这个类型转换啊。

支持(0) 反对(0) 绿绿山水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7-09-20 18:48
1

转换类型!看一下类型转换的部分就知道了。

初学者2号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7-09-20 14:21
1

强制类型转换

trustme326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7-09-20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