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传递实体类怎么过滤掉父类成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1 16:21

由于需要将实体类的某些数据序列化为XML格式,在传递实体类对象的时候,里面含有父类的成员字段。我只需要子类成员不需要父类的, 问:该怎么过滤掉父类中的成员字段?

郎中令的主页 郎中令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7-09-20 14: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可能,你子类从父类派生出来,除非是父类的私有信息,其他的信息当然都一并带下来了,

收获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09-20 15:43
其他回答(2)
0

用反射,反射可以过滤掉父类的字段

海之殇 | 园豆:472 (菜鸟二级) | 2017-09-20 15:00
0

list.Typeof<子类>.Serialize()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7-09-20 20:56

 写错了OfType,Linq函数OfType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7-09-20 2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