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买了Spread Studio 控件,使用winform还是WPF开发更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8 14:23

如题,现一个项目,买了葡萄城的Spread Studio 控件,框架不知道选那一个,大神有经验的进来,小弟这里谢谢了

绿色的草的主页 绿色的草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7-09-20 2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我的话,选择使用程序员开发更好。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089 | 2017-09-20 22:57

d大叔 你又来说笑了  讲真 给意见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20 22:58

@绿色的草: 你给的上下文不足。

1、有钱。

2、不知道你懂啥

3、不知道你的项目规模、客户类型。

4、啥都不知道,就知道你有钱。

 

你不能随便到街上问个人,我该买啥手机的,没有一个手机是适合所有人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7-09-20 23:02

@爱编程的大叔: 客户买的,并不是我们,刚接触这个东西,您知道Spread Studio  和Spread for  wpf  有什么区别,是不同的 还是一个包括一个,看官网 没看懂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20 23:05

@绿色的草:

spread studio包括

winform/WPF/asp.net/winrt 支持。

所以你懂啥,或者你的团队懂啥就用啥技术吧。

如果你连winform/wpf/asp.net/winrt是啥都不知道,就只能建议你自行买个书看看

类似于 C#2015 从入门到精通这类的书。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7-09-20 23:14

@爱编程的大叔: 我是做.net开发的,现在要做桌面程序,这个项目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21 09:08

@绿色的草: 桌面开发和WEB开发截然不同,你唯一有用的经验是C#语言。

界面和思维学习需要大量的时间,我是做桌面开发的,第一次进入WEB用了半年才明白后面的原理。

UI思维是很大的差别。当然经验也有很大的差别,就是你做一周,熟练的一天或者两小时。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7-09-21 09:26

@爱编程的大叔: 你说

spread studio包括

winform/WPF/asp.net/winrt 支持,那若我们选择用WPF做  就是用spread for WPF  这个插件吗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21 10:07
其他回答(2)
0

 看需求,场景。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601 (专家六级) | 2017-09-20 21:44

这个回复就尴尬了,大佬可否说详细点 小弟仔细听

支持(0) 反对(0)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20 21:45
0

用winform还是wpf与买的控件毛关系

式圣2012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7-09-20 21:56

w我指的是 性能  吻合  等一些问题

支持(0) 反对(0)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20 2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