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错误状态码500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30 09:50

什么情况下会返回500【内部服务器返回错误】

Smile灬Lucky的主页 Smile灬Luck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7-09-21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抛出一个未处理的异常时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7-09-21 11:52
其他回答(4)
0

500【内部服务器返回错误】,服务器还没回应前出了异常。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7-09-21 12:51
0

导致服务器返回500的原因会有很多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7-09-21 12:58
0

很多情况都会,包括自己都可以实现。

内部的500,你可以调试看输出的InnerException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297 (专家六级) | 2017-09-21 14:08
0

你代码里有bug 存在,一步一步调试吧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9-21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