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获取远程Windows服务器的地址

0
[待解决问题]

校验windows服务器的项目文件是否被修改过,我的思路是先把项目的所有文件获取它的MD5,然后再进行对比,文件被修改MD5也会发生改变,那么问题来了,怎么获取远程Windows服务器的路径. 或者各位大神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做到校验项目文件是否被修改的?

c_bo的主页 c_b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9-21 17:32
< >
分享
所有回答(2)
1

在你目标服务器上加一服务,使用FileSystemWatcher对其几个事件挂委托(需在实例化FileSystemWatcher指明其监听事件),而后就随便你掰了,你是只需要文件变更事件也好还是重新计算整体hash值就随便你了。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7-09-21 20:21
0

 你在服务端写个wcf服务,然后写个方法比对返回比对结果就好了

jqw2009 | 园豆:2439 (老鸟四级) | 2017-09-22 0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