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三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4 17:52

到底三层之间的关系该怎么调,之间是什么关系

业界小白的主页 业界小白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7-09-21 2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奉上一张图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9371 | 2017-09-22 09:02
其他回答(3)
0

看看现在常用的Spring MVC,对三层会有更多的了解

2012 | 园豆:18932 (专家六级) | 2017-09-22 08:15
0

参考:http://www.cnblogs.com/thomasbc/p/6667437.html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09-22 08:48
0

三层分为 数据访问层 逻辑层 显示层

逻辑层调用数据访问层 显示层调用逻辑层 多做几个项目就理解了

张旭瑞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9-22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