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是全面不支持IE系列浏览器了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7 15:16

好像IE都无法回复帖子了。好像IE都无法回复帖子了。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7-09-22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已发现该bug,正在修复中。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616 | 2017-09-22 11:41

已修复该bug。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16 (老鸟四级) | 2017-09-24 22:55
其他回答(3)
0

你用的ie哪个版本

ycyzharry | 园豆:23906 (高人七级) | 2017-09-22 09:49

评论不能为空,评论不能为空。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7-09-22 10:57

已使用Win7 IE10 虚拟机试了,也不行。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7-09-22 10:59

@沧海一杰@博客园团队: 是有问题的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3906 (高人七级) | 2017-09-22 11:29
0

可能是某个js文件没能正常加载,建议看一下浏览器控制台是否有报错

dudu | 园豆:37633 (高人七级) | 2017-09-22 10:09

所有请求返回状态都是200。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7-09-22 10:58

@沧海一杰: 您好,该bug 已修复。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16 (老鸟四级) | 2017-09-24 22:55
0

哈哈,我用遨游好像也不行,果断切到谷歌继续灌水,哈哈。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7-09-22 15:13

不经常上,但是经常上的时候发现有问题,国内的产品可靠性还是堪忧啊。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7-09-22 15:15

@沧海一杰: 头像不错,难怪用IE :-)

支持(0) 反对(0)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7-09-24 0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