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公众号的缓存怎么清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2 17:52

为什么微信公众号的菜单被删除后还一直存在 ??

xjsen的主页 xjs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7-09-22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删掉后要进行保存,保存后下方会有生效的时间。
如果想要即时查看效果,可以用另外一个未关注此账号的微信号关注下,可以看到最新自定义菜单。因为有缓存,重新关注可消除缓存。

收获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40 | 2017-09-22 11:23

我试过,而且用了好几个不同的微信扫码...还是失败

xjsen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7-09-22 17:36

@Erik951: 安卓系统的清缓存:http://www.cnblogs.com/lovebing/p/6806972.html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09-25 08:47

@xjsen: 关于更改微信公众号自定义菜单后无变化解决方法。不管是开发者模式还是公众号后台直接添加都有这个问题,取关后重新关注也没用,清理微信缓存,甚至重装微信还是不起作用,因为缓存和当前设备没关系,和你的关注用户的微信号有关,从没关注过的人,首次关注,就能看到变化。

刷手机系统、重新装微信,也是无法解决的,有人说缓存,但是可能你看到的是几个月甚至一年前的微信菜单,缓存还能缓存一年么?

微信菜单内部根据你的地区做了缓存,建议针对关乎后菜单没更新的微信号,让他们更改个人中心,更多里面的地区信息,比如用户微信里填的地区是中国广东深圳,改为中国广东广州。取关重新关注,则能看到最新的菜单(如果不行,加q247261794)。

但这样需要用户来操作,体验不好。针对顽固性缓存,最好在自定义生成时做些处理。目前本人正在尝试生成时更改。

Shinyung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7-11-20 15:50
其他回答(2)
0

等着.或者取消关注重新关注或者删了微信重装

所以当时做了个菜单中间跳转.

就是为了能直接修改跳转目标.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09-22 11:08
1

好像是24小时以后缓存失效,或者取消关注,再重新关注。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9-22 16:29

直接在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在线测试工具中直接修改json数据,简单快捷

支持(0) 反对(0) xjsen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7-09-22 17: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