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通了博客但是不能写随笔是什么情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2 13:39

     我昨天晚上盛情开通了博客,今天收到消息说我开通成功了,我设置了一下网址,但是写随笔的时候提示我“您好,您的帐户未开通博客,立即申请开通博客。”的字样,请问是什么情况

小茗同学123的主页 小茗同学123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9-22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麻烦您现在试试是否还有这个问题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581 | 2017-09-22 12:21

现在可以了

小茗同学12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9-22 13:39
其他回答(1)
0

盛情? 有故事?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7-09-22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