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 远程接打电话的技术可行性?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7 15:14

今天手机忘家里了,手机会自动连接家里wifi,想在公司电脑上远程接听来电或拨打电话。无耐搜索了一下,网上竟然没有解决方案。想自己弄写个软件实现,技术上可行吗?

欢迎大家发言指导。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7-09-22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才和朋友讨论,只要授权问题解决了,就可行

收获园豆:20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643 | 2017-09-26 00:24
其他回答(3)
0

理论上个人觉得是可以的,技术上应该有难度

收获园豆:10
龙行天涯 | 园豆:1819 (小虾三级) | 2017-09-22 14:14
0

我觉得没啥必要,你可以通过网络登录你手机系统“xx云平台”,然后应该是可以看到你收到的短信和未接来电,这样你就可以用你身边的手机回拨过去吧。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7-09-22 15:11

这个是主动式的,对吗? 今天快递都联系不上我,只能晚上回去联系明天送货了。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7-09-22 15:13

@沧海一杰: 只是可以查看到短信和通话记录。具体也要看你的手机支不支持了,我估计主要厂家应该都有这个功能吧。我以前是用魅族的。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7-09-22 15:15

@angelshelter: 好吧,看来确实可以缓解这一现象。我发现百度网盘好像有这功能,就叫忘带手机,只是我没开启。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7-09-22 15:17
0

参考:http://blog.csdn.net/aeolus1019/article/details/8060299

收获园豆:1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9-25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