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后台正则表达式匹配替换内容里面的关键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6 08:59

比如内容里面:

<h2>
<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 微软雅黑, &quot;background-color:#F4F4F4;font-size:16px;">僵尸入侵了你的家园快来抵御吧</span>
</h2>
<p title="吸引力" alt="吸引力">
<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 微软雅黑, &quot;background-color:#F4F4F4;font-size:16px;">X战争:丧尸冲突(Clash of Zombies)是一款战争策略游戏,游戏画面精美,操作简单,玩法非常刺激好玩。游戏中僵尸入侵了你的家园!你需要建立基地、训练军队、升级防御塔、解锁新科技来抵御僵尸的攻击。游戏拥有激光塔、电力塔等多种不同功能的防御塔,需要玩家合理组合放置,还有飞毛腿导弹、激光枪等各式武器武装你的军队,你甚至可以捕获僵尸让它为你战斗。</span>
</p>
<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 微软雅黑, &quot;background-color:#F4F4F4;font-size:16px;">游戏中僵尸入侵了你的家园!你需要建立基地、训练军队、升级防御塔、解锁新科技来抵御僵尸的攻击。游戏拥有激光塔、电力塔等多种不同功能的防御塔,需要玩家合理组合放置,还有飞毛腿导弹、激光枪等各式武器武装你的军队,你甚至可以捕获僵尸让它为你战斗。</span><br />
<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 微软雅黑, &quot;background-color:#F4F4F4;font-size:16px;">游戏内容十分丰富,你可以参加联盟挑战和你的好友一起在竞技场竞技,赢取免费水晶来解锁更多高科技!吸引力《僵尸冲突》现在已经上架,快来吸引力玩玩吧!</span>

比如:内容里面有:吸引力  这样的词,我需要替换成<a href="#">吸引力</a>  但是<p title="内容十分丰富吸引力内容十分丰富" alt="内容十分丰富吸引力内容十分丰富">

这个标签里面有title和alt里面有包含吸引力,需要把title 和alt 这个标签属性里面包含的  吸引力  这样的词过滤掉,就是不替换

字里行间的主页 字里行间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7-09-22 1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吸引力(?![^<>]*?>)

收获园豆:20
海之殇 | 菜鸟二级 |园豆:476 | 2017-09-25 13:07

如果是用的JavaScript的话直接 吸引力(?![^<>]*?>) 就行了

海之殇 | 园豆:476 (菜鸟二级) | 2017-09-25 13:08

 感谢,帮我同事问的

字里行间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7-09-26 08:59
其他回答(1)
0

你的思路不对,你直接把这一整块所有的内容当成一个content 用正则表达式全局匹配content,替换为空即可。

| 园豆:327 (菜鸟二级) | 2017-09-25 10:50

 没看懂你什么意思。这段内容可以看成是一个content 字符串,我需要的是过滤掉标签里面有title和alt里面有包含吸引力的一段不替换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字里行间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7-09-25 1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