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求解决正则匹配url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如下url:url中的img固定,其他前后都有可能有各种字符,求匹配非【.flv】和【.jpg】结尾的url地址
www1.img.com.cn/abc
www2.img.com.cn/abd
www3.img.cn/abe
www1.img.cn/abf
www1.img.cn/abffdsadfas.png
www2.img.cn/abc.jpg
www2.img.cn/abc.flv
www3.img.cn/abc.m3u8

正确的结果应该是:
www1.img.com.cn/abc
www2.img.com.cn/abd
www3.img.cn/abe
www1.img.cn/abf
www1.img.cn/abffdsadfas.png
www3.img.cn/abc.m3u8

求大神解决

C#
hengxinyi的主页 hengxinyi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09-23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flv|jpg)[^\r\n])+(?=\r\n)

收获园豆:1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04 | 2017-09-23 16:16
其他回答(1)
0

\.(^jpg|flv)$

时光瘦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9-23 14:37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