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有个项目中要做到离线功能,客户在没有网络情况下也能对数据进行操作,等有网就同步之类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5 09:45

如题:现有个项目中要做到离线功能,客户在没有网络情况下也能对数据进行操作,我没有任何经验,有没有大神做过类似的,我现在要写个方案,可以参考一下,最好是有步骤的,之类的,感谢!不管什么方法  都说一下,学习学习!!!!!!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急!!!!!!!!!!!!!!!!!!!!!

绿色的草的主页 绿色的草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7-09-23 2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写服务  把数据先存储到本地数据库 然后等有网络了 再写入服务器数据库

奖励园豆:5
阿爆g | 初学一级 |园豆:20 | 2017-09-24 01:10
其他回答(1)
0

用的什么数据库?如果是sql server,有个sync framework,就是一个同步框架,最关键的是不要修改主键字段的值

新的开始 | 园豆:679 (小虾三级) | 2017-09-24 01:46

oracle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24 09:49

@绿色的草: ORACLE我就不熟了,你看看这个能不能用上

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807291.aspx

支持(0) 反对(0) 新的开始 | 园豆:679 (小虾三级) | 2017-09-24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