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同时上传多个文件,请问如何办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20 11:46

我说的是在弹出的选择文件框中,同时选择多个文件,类似于QQ空间的图片上传!~

雪莱·亨尼格的主页 雪莱·亨尼格 | 小虾三级 | 园豆:524
提问于:2009-10-19 1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7884/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7851/

http://www.cnblogs.com/cloudgamer/archive/2008/10/20/1314766.html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9/02/05/1384931.html#1675516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09-10-19 13:30
谢谢给了很多资源
雪莱·亨尼格 | 园豆:524 (小虾三级) | 2009-10-20 11:46
其他回答(3)
0

自己开发一个服务器控件吧, 可以参考一个google在线办公上面那个多文件上传

风浪 | 园豆:2991 (老鸟四级) | 2009-10-19 17:26
0

那也是一个一个上传啊、只不过是选了多个而已吧。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10-20 09:06
0

我也正在找这个效果谢谢了。。

大头虾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09-10-20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