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用过阿里云的服务器,我有个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5 18:33

我设置了密码,然后配置了22端口安全组规则,但是ssh连接不了,最主要的是即使官网上的远程连接也连接不上是为什么?

sunwengang的主页 sunweng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7-09-24 2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点击实例更多里面的更换系统盘,http://www.cnblogs.com/1996swg/p/7587694.html

sunweng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32 | 2017-09-25 18:33
其他回答(6)
0

之前是可以成功访问的吗?

小~yyt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9-24 23:35

之前一个服务器没有问题,这个服务器刚租,就访问不了

支持(0) 反对(0) sunwengang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7-09-25 13:00

@sunwengang: 刚租就不行,那么就是阿里的问题,你让客服处理。不然,无法连接上

支持(0) 反对(0) 小~yyt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9-25 20:11
0

阿里云客服24小时服务

代码描绘人生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7-09-24 23:35
0

你首先要保证阿里的那个远程连接可以连接上。
上去看22端口和相关服务开了没。

codegay | 园豆:1655 (小虾三级) | 2017-09-25 04:32
0

提交工单 让阿里的工程师帮你查查

ycyzharry | 园豆:18814 (专家六级) | 2017-09-25 09:10
0

设置白名单试试

Oven5217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7-09-25 16:35
0

安全组规则别去改,我上次就是改了下这个,也是连不上了,像你这种情况应该要更换下系统了,重新初始化一下应该就好了

虚风客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7-11-03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