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xml转成word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9 19:57

事情是这样的,现在要做一个word导出,为了尽量方便,我先用word2010把导出模板另存为了xml。这样系统后台只需要动态修改xml然后导出就可以。现在系统导出的xml格式 word能正常打开,但是我现在想进一步把 xml转换成 docx格式的,有没有办法,谢谢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7-09-25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https://wenku.baidu.com/view/8d9dae360b4c2e3f57276387.html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509 | 2017-09-25 18:59
其他回答(1)
0

你好,请问xml的word转doc的word方法

T-yu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3-19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