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项目开发文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0 09:59

准备写一个.net的框架系统,计划按照软件工程的理念编写文档。

麻烦提供下一般应该编写哪些文档。

 

谢谢!

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 园豆:5810
提问于:2017-09-25 1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技术方案

2.可行性分析报告

3.开发计划书

4.数据库设计报告

5.需求分析报告

6.总体设计报告

7.系统详细设计报告

收获园豆:12
清水jx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7-09-25 21:06
其他回答(1)
0

详细设计说明书

收获园豆:8
ycyzharry | 园豆:20158 (高人七级) | 2017-09-25 1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