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的JS的wdatepicker 默认当前时间的问题如何默认到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9 18:26
<asp:TextBox ID="txtJCSJ" runat="server" Font-Size="16px" Width="180px" onfocus="WdatePicker({errDealMode:1,maxDate:'#F{$dp.$D(\'txtDJRQ_Down\')}'})"></asp:TextBox>

现在效果是这样的,怎么改成精确到分呢。对js非常不熟悉,以前主要做winform的,谢谢大家

鲁广广的主页 鲁广广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7-09-26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nput class="Wdate" type="text" onClick="WdatePicker({el:this,dateFmt:'yyyy-MM-dd HH:mm'})"> 

收获园豆:30
Tom.汤 | 小虾三级 |园豆:1975 | 2017-09-26 10:49
其他回答(1)
0

查WdatePicker的官方文档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09-26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