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大神,叫我如何处理SQ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6 14:25

我有一个表student,我需要查询表中的三个字段name,sex,age. 但是现在我需要不显示age查询的结果,该怎么办处理。

长跑的主页 长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7-09-26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学会SQL处理之前,先学会如何使用中文表达需求,这是当务之急。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7-09-26 10:24

??????

长跑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9-26 10:25

请指教

长跑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9-26 10:25
其他回答(4)
0

1、 查出来用不用是你的事情

2、 如果不想要age, sql 语句 可以select name,sex from student where #查询条件#

Tom.汤 | 园豆:1645 (小虾三级) | 2017-09-26 10:44

我是  需要查询但是不显示

支持(0) 反对(0) 长跑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9-26 11:25

@长跑:   看业务需求

支持(0) 反对(0) Tom.汤 | 园豆:1645 (小虾三级) | 2017-09-26 13:39
0

select name,sex from student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9-26 10:44

我是  需要查询但是不显示

支持(0) 反对(0) 长跑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9-26 11:25

@长跑:  在使用查询结果的地方不显示就可以了啊

支持(0) 反对(0) Tom.汤 | 园豆:1645 (小虾三级) | 2017-09-26 11:27

@长跑: 不显示是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9-26 11:27

@Tom.汤: 问题就是  我只能用SQL语句来处理

支持(0) 反对(0) 长跑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9-26 11:33

@龙行天涯: 不显示就是  我不想显示出来,但是我的语句中又查询了它

支持(0) 反对(0) 长跑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9-26 11:34

@长跑: 首先你要明白不想显示的理由是什么,是客观上需要这样还是只是你主观上的想法,在实际工作中显示与不显示是否影响了你的工作,然后再想想自己是不是专牛角尖了。有些事情你要逻辑上行得通,客观上能实现,就好比你即要求一个人在你旁边然后又不想见到他,那他只有隐身了,你觉得他能隐身吗?

支持(0) 反对(0)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9-26 11:40
0

 我也觉得你的表达不够清楚,无从下手,还是你自己都不清楚需求? 既要查询,又不要查询结果,你厉害

jqw2009 | 园豆:1893 (小虾三级) | 2017-09-26 13:58
0

select name,sex,'' as age from student

Sirius02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9-29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