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harts3横坐标间隔太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7 11:13

在不放大缩小的情况下改变他们的间距,调整哪个参数?

递龟的主页 递龟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7-09-26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设置不了,也没必要设置,这个间隔是echarts根据你的容器长度和数据量来计算的,可以让柱形均匀分布在整个容器,不过柱形的宽度是可以设置的,但是我也不建议设置,特别是数据量可能变动的情况下,最好还是让echart自行计算宽度和间隔,否则,如果数据量变大,柱形变多,图形又会不可控了

收获园豆:7
海之殇 | 菜鸟二级 |园豆:480 | 2017-09-27 11:12
其他回答(1)
0

这个应该是可以通过配置设置的。

参考文档

https://www.w3cschool.cn/echarts_tutorial/echarts_tutorial-pj1y2cuo.html

收获园豆:3
Tom.汤 | 园豆:2256 (老鸟四级) | 2017-09-26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