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配置导航属性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8 18:35

 

 

设置了导航属性,但是在取数据时却报这样的错误,有点不懂,望高手指点!感激不尽!

问题补充:

我关联的是Customer这张表,不知道为什么会变为Customers

这个类也是,数据库里都已经存在!

supperAdministrator的主页 supperAdministrator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7-09-26 1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這錯誤很簡單,就是說你數據庫中沒有 Customers 數據表。

至於爲啥沒有這個數據表,從你提供的信息中不足以判斷。

收获园豆:3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7-09-26 12:53
其他回答(1)
0

缺少详细代码和基本说明前提,无法猜测问题出在哪里???数据库没表??未知

这个表是否存在啊,还是之前迁移再迁移出现这样的问题,你得将问题上下文描述清楚,都无法判断你得问题在哪里?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7-09-26 1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