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权限设计的问题!这种问题怎么处理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03 15:49

现在有一张 用户信息表

这张表 只能有超级管理员有权限读取这张表

但是有个例外 就是用户自己也能查看他自己的用户信息 

 

这种情况 估计还很多? 像这种权限 大家是怎么处理的呢?

希望大神指导下 谢谢

阿爆g的主页 阿爆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7-09-26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接口的filter是特别的不就完了。

就像login一样,他的filter跟其他的filter不一样。

收获园豆:3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339 | 2017-09-26 16:49

我觉得权限 应该单独设计  不应该是只针对MVC 网站这块

如果是WInform 或手机端 我还得重新写权限

阿爆g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7-09-26 20:35
其他回答(1)
1

权限单独一张表,不要在代码里作死了,然后写一个权限配置界面,想给谁看什么界面就配什么

jqw2009 | 园豆:1893 (小虾三级) | 2017-09-28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