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vn地址问题 svn://....... 和 http://..../svn....有什么区别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31 14:21

spring.cloud.config.server.svn.uri = svn://192.168.X.XX/datasvn/java/demo/spring_cloud_config/demo1/trunk/src/main/resources
我看网上好多都是http://ip:8080/svn/.....
我的svn地址就是这个  为什么访问不到?

MonkeyLu的主页 MonkeyLu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7-09-27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用的是svn协议,一个用的http协议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97 | 2017-09-27 14:26
其他回答(1)
0

试试http://192.168.X.XX/datasvn/java/demo/spring_cloud_config/demo1/trunk/src/main/resources

ycyzharry | 园豆:22493 (高人七级) | 2017-09-27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