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打印结果有值,却还是报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7 16:38

第162行打印结果是911,但是第163就报了一个

Trying to get property of non-object,错误,求解!!!!
寞小陌的主页 寞小陌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7-09-27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eld和selling_resource 不一样?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937 | 2017-09-27 16:24
其他回答(3)
0

那就应该是$retItem['selling_resource_id'] 出现异常,你直接试试$retItem['selling_resource_id'] =‘911’看有没有错

收获园豆:10
海之殇 | 园豆:480 (菜鸟二级) | 2017-09-27 16:26
0

不是第一条数据有问题,是后面的某一条有问题,dd的是第一条数据,所以找不到问题,谢谢各位~~~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09-27 16:36
0

应该是selling_resource_id与$item->selling_resource->id之间的对应关系错误,至于怎么改就结合整体内容了,光看这一块儿我不确定能改好。

天谴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09-27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