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结账记录的金额即实收金额=正常金额+重笔金额+疑难金额+预存金额-退款金额这个SQL该怎么去实现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9 21:45

结账记录的金额即实收金额=正常金额+重笔金额+疑难金额+预存金额-退款金额;

结果:每一个人的MONEY,假如有退款这一项要减去 he是笔数;

这是一个数据表

海染蓝了天LE的主页 海染蓝了天LE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7-09-27 2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select  chargeman as 姓名,
2     sum(case when tollstatisticstype='疑难'  then money
3                     when tollstatisticstype='正常'  then money
4                     when tollstatisticstype='重笔'  then money
5                     when tollstatisticstype='预存'  then money
6                     else -money
7              end) as 金额
8 from 表名 group by chargeman        

 

收获园豆:10
Smile灬Lucky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7-09-28 13:52
其他回答(1)
0

我记得之前给你写过吧?就一个case when就完了。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7-09-27 23:41

嗯嗯。。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海染蓝了天LE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7-09-29 2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