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 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9 09:40

要求验证前面是以https://itunes.apple.com开头的网址,求大神帮助。急!!!!

js
FL陌上花开的主页 FL陌上花开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7-09-28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s://itunes.apple.com/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7-09-28 10:35

大神弹出了这个Uncaught SyntaxError: Unexpected token ;错误

FL陌上花开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7-09-28 12:39

@FL陌上花开: /^https:\/\/itunes.apple.com/

QxQstar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09-28 13:17
其他回答(3)
0

/^[https://itunes.apple.com]*$/

全能程序猿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9-28 10:36

括在中括号表达式中的字符只匹配处于正则表达式中该位置的单个字符,如'[abc]' 可以匹配 "plain" 中的 'a';而*匹配前面的子表达式零次或多次

支持(0) 反对(0) 白水煮青菜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9-28 20:13
0

 ^表示开头,$表示结尾,应该是这样

大宇007 | 园豆:331 (菜鸟二级) | 2017-09-28 11:06
0

/^https:\/\/[^.]*\.[^.]*\.[^.]{1,}/img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7-09-28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