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迷茫!无助,大神开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7 16:17

今年7月份拿的毕业证,去年11月份出来工作的,做的.net  WEB开发,现在的公司的大多都是JAVA,.net就两个,包括我,另一个也是刚毕业,公司之前有个项目,silverlight写的,现在换成WPF,我之前没做过窗体程序,由于公司没人,就给我负责,让我门两个换框架,我就学了几天WPF,越看越没信心,真不知道是经理太相信我,还是 一般人都有这个能力,这几天在弄评估,十一过后就开始写,我都不知道怎么动手,只会简单的脱控件,后台写方法,至于用什么MVVM  什么模式 都不懂,很忐忑,是不是我太菜了,不能完成给的任务,大神们,按道理 这个我  可否做。。。,唉

绿色的草的主页 绿色的草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7-09-28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如果是我我会用几天看下自己能否继续下去

如果实在困难重重 早点跟经理说 就说自己做不了这个 谁会谁上

让经理安排其他活给你做

另外因为自己基础差或经验少做不了这个任务

所以后面就要努力了

尝试自己学习些框架

就好比先用学会怎么用武器

上了战场才能游刃有余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16 | 2017-09-28 14:48

没人了。  .net  就我和刚毕业的,比我还工作的少,现在这个情况不知道怎么弄,要不要建议经理找个做WPF 的人进来,我没信心 不知道怎么和经理说,唉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09-28 15:08

@绿色的草: “建议经理找个做WPF的人进来”?那这公司招你进来干什么的?

 

与其在这儿浪费时间,不如现在就行动,找资料,写代码,做DEMO,国庆节后才开始写,还有10天时间准备呢。

如果你过不了这一关,那我估计这个公司你呆不下去的。

行动吧。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09-28 15:44

@绿色的草: 网上找找例子开干吧 努力后再做决定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17-09-28 17:27
其他回答(4)
0

wpf挺好的.

记住一句话:mvvm是ui层的最优解决方案.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7-09-28 15:52
0

你的WEB基础不会是webform吧?有mvc基础,mvvm应该还是比较好理解的吧,虽然刚开始动手比较难

新的开始 | 园豆:679 (小虾三级) | 2017-09-28 16:08
0

..还好我的公司有人带,我能体会你的心情

猝不及防 | 园豆:2001 (老鸟四级) | 2017-09-29 08:31
0

会silverlight学WPF应该不难的

易水寒星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7-10-26 16:00

我也不会silverlight,我是BS端开发的,开发了一年,现在给这个我搞,经理说都是c#代码   语法差不多,他自己是java,我看了代码 ,等等 都不会,自己也学了点  都是基础的 根本做不了

支持(0) 反对(0)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10-26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