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传的三张图片,要传回到显示内容的页面显示这三张图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0 09:55

添加三张图片

 

 

添加好之后,在显示页面,显示这三张图片

这个思路怎样写呢?谁知道啊?求救求救!!!!

玉玉_312的主页 玉玉_312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7-09-28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高版本的浏览器(支持H5的)可将Image图片在前端转为Base64编码

低版本的浏览器上传成功后,服务器可以返回图片的服务器地址

奖励园豆:5
大志若愚 | 小虾三级 |园豆:1093 | 2017-09-28 18:27
其他回答(1)
0

你按顺序保存,这样上传成功了 还是按顺序去取

你要嫌麻烦就用第三方的 选择图片后就展示图片

ice.ko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7-09-28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