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防止用其它工具裁图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20 23:24

各位大虾们,如何防止人家在网站上裁图啊!比如:我网站有很多图片那些图片都是收费的,我想只让人家看,不让他们裁图片有没有技术可以防止的啊?   例如:用Flash封装图片很吗?用幻灯片效果可以吗?

大头虾的主页 大头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09-10-20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常规做法是加水印

你要ie的运行方法,凡是你看到的东西都会下载到本地,所以只要别人看得到必然能下载

收获园豆:5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09-10-20 10:37
其他回答(5)
0

你怎样控制也控制不了人家在键盘上按下 print screen这个键吧..

网站上的图片你只是尽量处理,让他标明是出自你这个地方..例如加上水印

你加了水印,好多人会下载下来,找个ps的人来改的,防不胜防呀

所以你考虑加水印就好了.

或许不知一个原创图片是否可以申请专利权?如果可以去申请专利吧..让别人不能用..没申请过..哈哈

收获园豆:5
风浪 | 园豆:2600 (老鸟四级) | 2009-10-20 10:45
0

挂低分辨率的图片.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09-10-20 11:00
0

哈哈,把他眼睛蒙上!

智饶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9-10-20 11:27
0

只能加水印了,哈哈。东西都给人家了,还不让截图

收获园豆:5
canbeing | 园豆:1287 (小虾三级) | 2009-10-20 12:42
0

首先得加水印,防止屏幕抓图

接着最好使用SilverLight的DeepZoom技术显示大图,这样看起来完整的大图实际上是被切分后分块加载的,这就给编程盗取增加了很多难度,参考范例:

http://seadragon.com/view/414

 

两种方案结合起来,就能很有效地抵制手工、编程盗取。

收获园豆:5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09-10-20 1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