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hell中的代码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1 13:56

( echo > $LOG 2>/dev/null ) || {
    echo "$0: warning: cannot create log file!"
    LOG="/dev/null"
}

qian@@jing的主页 qian@@j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7-09-29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0 为当前shell脚本的名字

qian@@jing | 初学一级 |园豆:199 | 2017-10-11 13:55
其他回答(1)
0

如果没有权限创建$LOG,则打印出错误,并把LOG指定为/dev/null,意味着之后的log就不打印了。

窗户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7-09-29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