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 源代码管理器 获取的文件 全部为只读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5 16:47

VS2015 源代码管理器 获取的文件 全部为只读。
请问怎么才能去掉这个设置?每次更新代码之后文件都是只读的,经常提示只读文件不能修改

hetianqi的主页 hetianqi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7-09-29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来是工作区设置为本地工作区的原因,自己解决了

hetianqi | 初学一级 |园豆:71 | 2017-10-25 16:46
其他回答(1)
0

源代码管理->签出以进行编辑

收获园豆:20
海之殇 | 园豆:472 (菜鸟二级) | 2017-09-29 15:14

不行,签出以进行编辑的话,如果我本地根本没有修改文件,文件前面也会标红。

我说的那个问题之前在vs2013上面是没有出现的

支持(0) 反对(0) hetianqi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7-09-29 15:31

@hetianqi: 只是标红而已,然后你再签入,如果没有修改,服务器中的并不会更新

支持(0) 反对(0) 海之殇 | 园豆:472 (菜鸟二级) | 2017-09-29 15:38

@海之殇: VS2013可以获取最新版本文件,然后本地自己修改之后,迁入的时候可以VS2013会自动根据你是否修改文件决定迁入的文件。但是VS2015还需要签出,那就显得很麻烦了。。。不知道是为什么

支持(0) 反对(0) hetianqi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7-09-29 18: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