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组织结构封装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1 17:35

公司部门岗位人员组织结构的数据封装要求封装到map

syf_kevin的主页 syf_kev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7-09-29 1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yshlin.iteye.com/blog/2020132

收获园豆:80
Постой! | 小虾三级 |园豆:829 | 2017-10-10 16:17
其他回答(1)
0

不晓得什么意思,1|阿里|公司|NULL  这样存入map中吗

铸剑师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7-09-29 21:26

map里的数据是阿里{阿里=[[2, 产品部, 部门, 1], [3, 销售部, 部门, 1], [4, 研发部, 部门, 1]]} 就是这种map全部封装

支持(0) 反对(0) syf_kevin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7-09-29 2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