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查看 iis 中 web 请求?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1 13:04

比如:有多少请求在等待,有多少请求正在处理,有多少线程,最好还能有图谱。

不知道存不存在这样的工具?

沧海一杰的主页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7-09-30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se Request Monitor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17-10-09 09:39
其他回答(3)
0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54b6b9c0f3c2002d583b470d.html

收获园豆:17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7-09-30 13:57
0

windows自带性能工具.

收获园豆:17
forhells | 园豆:965 (小虾三级) | 2017-10-01 08:42
0

系统自带的性能工具,可以自定义各种监控,不仅仅是IIS的。

收获园豆:16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7-10-09 14:17

看不了具体的网络请求,以及请求的内容啊,以及当前某个页面正在被多少个请求并发,等待数是多少。

支持(0) 反对(0)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10-11 12:56

我主要是想看看写一句Thread.Sleep(10000)对网站的并发数上限有没有影响。

支持(0) 反对(0)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10-11 13:00

@沧海一杰: 这个要查看日志才能获取到的。或者你装个CNZZ的那种监控来分析一下吧。

不知道你做的什么规模的应用,普通的网站一般都达不到并发的概念的。

支持(0) 反对(0)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7-10-11 13:34

@迷路中的路人甲: IIS自带的Request Monitor够用了,可以查看。

支持(0) 反对(0)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10-11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