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OS 关于MVC模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6 14:28

之前总觉得在controller里画界面和写逻辑导致其体量很大,后来我把controller和view分离出来,controller倒是不大了,而view繁琐了,如果界面复杂了,就会导致各种block传值,给人的感觉更混乱了,现在怎么处理才能让代码看起来舒服,求大佬们帮忙解答,豆子不多,感谢!

翻滚吧,宝宝的主页 翻滚吧,宝宝 | 菜鸟二级 | 园豆:238
提问于:2017-09-30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VM + RAC,将业务代码抽离
https://www.jianshu.com/p/3beb21d5def2

翻滚吧,宝宝 | 菜鸟二级 |园豆:238 | 2018-09-06 14:27
其他回答(1)
0

代码总是要写在某个地方的。

分离Controller和View不是让你在View里面写代码吧?!有一种叫做Service的。把业务逻辑从Controller剥离扔到那里面去。

如果界面复杂了,就得想办法了,没有一句话能够教会你的,练习,看书,看博客,练习。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7-10-02 08:15

那大叔你有没有mvc分离的比较好的demo,我网上看到的感觉都不是那么好,我就是那个业务逻辑不知道怎么分离QAQ

支持(0) 反对(0) 翻滚吧,宝宝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7-10-02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