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刚开的博客,为何显示不一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30 10:53

这是我的博客首页右上角显示的信息:

只显示3篇,而我目前是有6篇的,下面这张图可以看出:

我就想问:为什么显示的不统一?

Eeyhan的主页 Eey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7-09-30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目前博客的统计信息是每天更新1次。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600 | 2017-09-30 10:50

哦哦,好的,谢谢,我再看看

Eeyhan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7-09-30 10:52
其他回答(1)
0

缓存的原因

BUTTERAPPLE | 园豆:3134 (老鸟四级) | 2017-09-30 10:47

感觉应该不是缓存,我用手机打开,换浏览器打开还是这样

支持(0) 反对(0) Eeyhan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7-09-30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