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tsp 视频流 转 rtmp流 有什么好方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0 10:29

rtsp 视频流  转 rtmp流 有什么好方法,,,,,,,,,,,,,,,,,,,,,,,,,,,,,,,,,,,,,

_York的主页 _York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7-09-30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之前查过相关的资料 ,没鼓捣出来 ,你可以看下  ffmpeg 相关,供参考

收获园豆:50
hahanonym | 小虾三级 |园豆:1460 | 2017-10-02 10:10
其他回答(1)
0

如果是基础版,可以用ffmpeg直接转,如果是要靠谱一些,可以用市面上的,比如大牛直播SDK的多路RTSP转RTMP模块。

大牛直播SDK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11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