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阿里面试难吗?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05 18:48

阿里面试需要几轮?要达到什么阶段,可以去阿里进行社会面试?

许大仙的主页 许大仙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7-09-30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招聘官网:https://job.alibaba.com/zhaopin/index.htm

面试需要几轮:看具体岗位,先简历筛选然后笔试(还有的电话面试)笔试过了之后还有2-3次面试。

要达到什么阶段:每个岗位要求都不一样,达到面试官心中的标准就行了。

社招欢迎你,内荐欢迎你。

收获园豆:10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369 | 2017-09-30 14:49
其他回答(2)
0

用脚想都难

收获园豆:50
猝不及防 | 园豆:1988 (小虾三级) | 2017-09-30 17:02
0

每个人对难的理解可能都不一样。不管怎么说,先试试肯定没错,有意愿来阿里云吗?有的话建立发给我,看看能不能帮你内推

收获园豆:50
北岛知寒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7-09-30 18:54

哈哈,谢谢大神了,我目前实力还没达到,估计最多2年吧,我就去杭州,到时,如果大神还在,我会和大神联系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许大仙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7-09-30 20:47

@许大仙: OK,加油!

支持(0) 反对(0) 北岛知寒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7-10-01 1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