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基础-图片标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04 17:01

请问,为什么当我的图片资源地址错误的时候,提示信息是以普通文本直接显示的,没有笔记中那样有提示信息是在破损的图片中显示的效果???

PHP开发菜鸟一枚的主页 PHP开发菜鸟一枚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10-03 1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的浏览器不一样而已,图片路径不对加载不了图片,就只显示alt内容。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66 | 2017-10-03 20:11

应该是浏览器的问题,谢谢!另外,请问怎么结贴?

PHP开发菜鸟一枚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0-04 17:00

@PHP开发菜鸟一枚: 右上角未结贴会有提示,还可以进入我的博问-未接贴。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7-10-04 21:57
其他回答(1)
0

你的img标签的路径一般是以图片的格式结尾如.png等后缀你没有

不懈的小猪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0-04 12:43

.jpg不是图片格式吗?应该是浏览器问题,不过还是谢谢!

支持(0) 反对(0) PHP开发菜鸟一枚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0-04 17:01

@PHP开发菜鸟一枚 sorry看差了。你看看是不是路径问题,不兼容img标签的目前只有IE7.8以前版本会出错。

支持(0) 反对(0) 不懈的小猪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0-04 2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