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ffice密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06 08:33

问一个小问题,office用网上得密钥激活会不会不安全

偶像之路的主页 偶像之路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7-10-05 13: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工作关系还是用正版吧。要是偶尔用用的话我可以发给你,软件加钥匙都有。如果你要mac版本的就更好了,我自己用的这个版本

收获园豆:2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645 | 2017-10-05 21:42
其他回答(3)
0

是不会的。

收获园豆:1
Arthurian | 园豆:1108 (小虾三级) | 2017-10-05 13:38
0

我这里有office破解的工具包没用什么秘钥大多都被封了

收获园豆:1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7-10-05 14:11
0

没有绝对的安全

又想用破解的 又担心不安全 那还是购买正版算了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24852 (高人七级) | 2017-10-05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