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何我博客侧边栏公告自定义,放在里面的html代码都不显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09 16:14

我还没有申请js权限,但html为何不加载

爱编程的douyaer的主页 爱编程的douya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7-10-05 2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这是由于您在博客后台“选项”中将“公告”给隐藏了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630 | 2017-10-05 20:54

谢谢,我试一下,另外申请js权限需要多久,我样式body把所有字体样式改了,但是,还是他自己的样式优先级最高

.cls


element.style {
}
media="only screen and (max-width: 768px)"
body {
font-size: 14px!important;
font-family: 'PingFang SC','Helvetica Neue','Helvetica','Arial',sans-serif;
}
body {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erif";
}

我下面这个body被划横杠覆盖了..

爱编程的douyaer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10-05 20:56

@爱编程的douyaer: 您好,您的js权限已开通。您的字体设置现在看已经起作用了。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30 (老鸟四级) | 2017-10-05 21:07

@博客园团队: 谢谢您,榜示效率好高啊,赞一个!

爱编程的douyaer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10-05 21:08
其他回答(1)
-1

提供一个公告栏例子

<div><span style="font-weight: bold; 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Verdana;">ycyzharry</span><p><br />芝兰生于深林,不以无人而不芳。</p></div>
<br />
ycyzharry | 园豆:23921 (高人七级) | 2017-10-06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